日月鑑雪

灣家COSER一枚。


提問箱:
https://peing.net/zh-TW/evildoll

链接


【STAFF.04】

哈囉~離報名時間越來越近我們安雷小隊與各位相遇的時間也很頻繁呢!

今天收到我們的邀請函的又是…………欸!誰偷襲我😱
-------------

「這種事情當然要讓我來啊!有架打怎麼不找我呢?!我都等不急了!」

「………嘛,佩利不用急,再等等然後見機行事。」

「可惡……別攔我啊帕洛斯!」

「……大哥。」
-------------

原……原來是我們雷獅海盜團的各位啊😱

不過他們好像搞錯了什麼,所以安迷修先生的邀請卡到底都是寫了什麼呀?!
嗚嗚嗚跟上次的待遇差好多,趕快溜QAQ
-------------

卡米爾⭐雪泉
佩利⭐冬至
帕洛斯⭐ 燠冽舒

====================

♞目前已釋出的資訊♚

♞茶會報名日期♞:2018/12/08 PM20:00
♚茶會報名費用♚:800 積分(NT) 
【含喜糖、來賓禮(徽章X2、海報X3)、活動當天茶水點心】
♞裁判球錄取數♞:50顆(人)
♚茶會舉辦地點♚:台北
♞茶會日期♞:2019/02/10 (日)

====================

Facebook粉絲專頁:
链接

====================

目前茶會籌備組的老師們特別為了台灣以外地區的同好們留下保障名額,請想要參加茶會的同好,從現在開始到12/8晚上八點前可以在lofter上私信給日月  @日月鑑雪 ,私信中請註明您的暱稱、以及「我想報名參加2019/2/10安雷婚禮茶會」等字樣,茶會的老師們會以私信時間的先後次序,回覆您購買入場邀請函的方法,但因為名額不多,所以如果慢了沒搶到名額,恐怕就只能說抱歉了。


茶會邀請函(入場卷)的定價是180R,如果您購買了邀請函、卻不克前來的話,可以事先聯絡我們,我們將會把邀請函連同所有贈品一起寄給您,另外,也只有購買了邀請函的同好,才有資格購買茶會的限量加購商品,至於商品內容,最近會在茶會資訊中陸續釋出唷!敬請期待唷❤️

 @ 

评论
热度(108)

© 日月鑑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