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月鑑雪

灣家COSER一枚。


提問箱:
https://peing.net/zh-TW/evildoll

上高鐵回高雄啦~~
這兩天玩得很累但是也很開心~~
來打個repo紀錄一下~

其實這次的CWT我本來以為自己是參加不了的,因為之前我回台灣的機票訂在9/2,而且正在做後製的戲也因為配音需要比原本想像的還要長的時間,我真的以為自己至少得要九月中才能回台灣了,沒想到老闆卻突然放我回台灣專心寫劇本,我當然就⋯⋯從北京回來就直奔CWT啦~~

這次北上遇到好多老朋友,也認識了很多新朋友,D1我出的是玄月老師版本的黑安,其實這是我第一次出黑安,早上整完妝以後,發現自己不笑的時候太乖巧,笑起來又很猥褻(哭)安迷修對我來說真是一個很難出的角色
( TДT)後來赤紅之月老師看到我的照片,問我當天搭訕了幾個雷獅⋯我⋯⋯我我我我⋯⋯因為太害羞結果半個雷獅都沒有搭訕到⋯⋯結果被赤紅老師說白披了黑安的皮,竟然什麼都沒做~~😂😂😂😂😂我我我我問題是我真的不知道該做什麼啊~總覺得每次出安迷修手腳都不知道該怎麼擺才好了,全身上下就是透露著一股濃濃的尷尬氣息😭😭😭

這次因為想買本買週邊所以兩天都有進場,跟往常一樣去了Liu Chia YU小穆跟Ai Ling Qiu一九的攤位哈拉,依照慣例被推坑大魔王小穆狂推一輪新坑之後,結果居然在隔壁攤遇到由羽,這麼久不見由羽還是一樣男神,超帥!D2還見到了戀茵茵,想想之前一起團拍都已經是四年前的事了,真的超級懷念❤️❤️❤️

然後謝謝熾銀給我周葉的禮物,真的愛你!也永遠愛周葉❤️❤️❤️❤️❤️你的悠然超級可愛!!!然後也見到了軒轅麟,跟你聊天每次都那麼開心,希望下次有機會再一起約拍拍❤️

這次也認到了上玄月老師,謝謝你畫的黑膠帶安雷,真的滿足了我的妄想,覺得太感動了😍😍😍

星夜 かぜ老師,謝謝你的認親卡,太可愛了我真的一眼就認出是您~~

炎桑老師,您的認親卡也好辣好辣,我要對雷獅的大長腿舔一萬遍!!!

やすひこ 古瀬 這次兩天都有認到宜達,覺得開心,妳的松跟安迷修都真的很可愛,在異國讀書辛苦了,加油!

壹棲 可愛的小17,這兩天都麻煩你了,帶我認識很多凹凸的同好跟老師們,讓我這個剛入凹凸坑不久的邊緣新人有組織可以跟上,真的太愛你了!!!!

@Dear蝶蝶,我的好搭檔,你D2的咖啡安讚爆了,又帥又美又攻!期待你跟湯圓趕快搭搭佩帕,你們兩個一定超級香,到時候我要拉Mi Cha太太一起圍觀開車現場,吸吸你們的香氣!!!

Winter Solstice 謝謝你每次都收留我,讓我上台北都有你家可歸,還每次都陪我搭角,愛你愛你❤️❤️❤️話說D2還是我們認識這麼久以來第一次搭CP角,然而⋯你看起來還是比我受啊哈哈哈~~不過不要緊,等你出佩利的時候一定會變成總攻模式啟動的,加油!

槙島夏 神崎夢音 馬渝涵 還有小光,你們超可愛!兩天都一起吃飯聊得超開心~~下下週台中場我也會去,到時候再一起玩❤️

祈叛 好久不見,這兩天是我第一次現場看你出安迷修,真的很鹽很帥!期待下次再見面~❤️

童安歌老師,你真的好熱情也好可愛❤️❤️❤️❤️謝謝你的認親文文~能拿到認親文真的好開心,也期待老師接下來的新刊!!!

真子 真的好久不見了,你的安迷修跟亦秋的雷獅都好香,雖然我們吃的CP逆了,但是不妨礙欣賞你們的美好!希望以後有機會再聚聚一起玩~

夕小燁 也是好久好久不見了,你的許墨帥帥噠!真的不考慮來坑坑凹凸嗎?其實我真的蠻想看你出嘉嘉的,一定超級帥!

李沂庭 李秋兒D2有遇到你們真的很開心,你們超級可愛的!希望之後還有機會一起出來吃下午茶聊天❤️❤️❤️

Evilwolf Chen這次沒有碰到你真的很可惜,不過沒關係,我們可以九月初東京見~~到時候跟Nao Nori一起去喝到飽ㄚ~~wwwww

這兩天真的遇到超多親友,我本來很想一個一個都打上來,但是在高鐵上真的累到一面打字一面打瞌睡了,所以如果還有我沒有打上來的親友,也請多多包涵~~我超愛你們的!!!也希望這次可以在台灣多待幾個月再去北京~我還想把握機會多跟大家一塊玩耍~❤️❤️❤️❤️

评论(5)
热度(129)

© 日月鑑雪 | Powered by LOFTER